風の旋律

学校2015 续(同人文)PART 4

前三个PART


PART 4

     恩星一进恩菲的房间就看到了床上的小熊,恩菲连忙将小熊放到离恩星较远的椅子上。

     恩星笑了笑,将行李拉到床边:“这几个月过的好么?各种意义上的?”

     恩菲望向她:“欧尼,我一切都好。”

     恩星指了指小熊:“也好嘛?”

     瞬间恩菲脸颊微微泛红:“他重新开始游泳了,是好事。”

    “那有没有更好的事情呢?嗯?”

     恩菲摇了摇头,“其他的事情,我还没有想过,现在我觉的很幸福,有家人的陪伴,有朋友一起玩,就目前而言,这样是最好的。”

     恩星叹了口气,拿出手机给韩以安发了条短信:我回来了,你还需要加油啊!

     韩以安几分钟之后回复:欢迎回来,后半句是什么意思?然后就再未收到恩星的回信。

     恩星知道,妹妹有自己的打算,自己的发小也有自己的考量,很多事情还是顺其自然的好,便岔开了话题,聊起了别的。

     第二天,妈妈开车送恩菲和恩星去学校,恩星的入学手续还没有办好,所以没办法先上课,于是趁着休息时间,到班里转转。大家看到恩星都分外开心,特别是诗真和颂珠。她给大家都带了礼物,一个个包装精致,都是昨天晚上和恩菲一起包的。

     颂珠拉着恩星的手说:“你能回来真的太好了,要是能在同一个班就更好了!”

     恩星笑了笑:“妈妈答应我,会和老师争取一下,希望还让我分配到我们班,这样环境也熟悉,我和恩菲也能互相照顾。”

     诗真坐在恩菲旁边,拆着恩星带给她们的礼物:“是啊,大家一起最好了,你们不在的这几个月,真的好想念你们,谢谢你的礼物啊,我想你应该还会在我们班的吧,有同学转去重点学校了,也有人当了交换生去了国外,班级里少了好几个人呢!”

     恩星转头问:“交换生?”

     “是啊交换生,听说是我们学校和国外某个韩语学校联系的,据说要交换一个学期。”颂珠打开恩星送的化妆包,里边都是各式各样便携的化妆品,“太可爱了,最近我刚被选上练习生,我要一直带着这个,我的亲古~真的谢谢你,太实用了!”

     正巧这时候韩以安和孔太光刚进教室,看到教室里热热闹闹的,一看是恩星来了,孔太光朝她点了点头,恩星把礼物扔给他,“呀!谢谢了!”就往座位走去,把她给的礼物放进了桌子的抽屉

     韩以安走到了她们那边,微笑着说“好久不见了!”

     恩星把韩以安那份礼物塞到恩菲手里,“好久不见啊!你那份礼物是恩菲帮忙包装的,想拿的话就问恩菲给不给,快上课了我就先走了,等到入学手续都办好大家有的是时间聚,那我就先走了!”说着站起身拍了拍恩菲的肩膀,又看了看韩以安,意味深长地说“我的妹妹就拜托各位再多照顾几天了,拜拜!”然后迅速地离开了教室。

     恩菲手里拿着礼物,有些不知所措,想送送恩星,无奈上课铃这时却响了,赶紧把礼物塞到韩以安手里,催促韩以安:“姐姐她…她给你的礼物,上课了,快回座位吧!”     

     教室外的走廊上,班主任身后跟着的交换生,与恩星擦肩而过,恩星没有发现,那个人微微翘起的嘴角……


评论(4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